精准机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分析欧洲十大车铣钻复合机床制造企业

更新时间:2018-12-21
机床复合化是机床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复合机床又包括车铣复合、深孔钻、车铣磨复合、铣磨复合、切削与3D打印复合、切削与超声振动复合、激光与冲压复合等多种多样的形式,复合的目的就是让一台机床具有多功能性,可一次装夹完成多任务,提高加工效率和加工精度。
大孔径深孔钻

复合机床中,车铣复合机床最多见,也是使用最多的复合机床种类。欧洲是世界机床最先进的地区,复合机床同样走在世界前列,下面向大家介绍10家最有影响力的欧洲车铣复合机床的制造商。
 
  1、奥地利EMCO集团
 
  奥地利EMCO公司是一家有着近60年历史的专业车床制造厂家同时也是全世界最大的工业培训系统设计开发和制造厂,迄今为止全世界有超过100万台EMCO机床在为各行各业进行服务。EMCO公司总部坐落在奥地利的萨尔斯堡附近,现在的EMCO公司600多名员工的规模已成为奥地利第一大机床厂,欧洲最大车床厂之一。
 
  EMCO公司生产的数控车床品种丰富,从简单的两轴数控车床直到拥有八根轴的数控车铣复合机床;从用于产品研究开发的双主轴车铣中心到用于大批量生产的四主轴双刀塔车铣中心;从最大加工直径仅为的小型车削中心到加工直径为的大型车削中心;从最大工件长度仅为的小型车床直到可加工长零件的大型卧车,EMCO几乎拥有车床领域的所有先进技术。
 
  EMCO九轴车铣复合加工中心也令人亮眼。机床整体内部空间宽敞,有主轴及副主轴、大小相同主轴端部均采用A2-6型号、左右两个夹盘可以同时工作。床身最大回转直径φ500,但在车削棒料时直径只能达到φ65,稍微有些受限。刀塔安装在主轴下部,也是12工位的动力刀盘,上部安装的是B轴;但在行程方向上分别有X/X2、Z/Z2/Z3、Y向再加上俩主轴一共九轴,可以车、铣、钻、攻任意一个角度都可以完成。
 
  2、德国埃马克集团
 
  倒立式车床在埃马克诞生,和一般的卧式车床不一样的是倒立车通过主轴抓取工件,以一种革命性的方式颠覆了传统的自动化概念。这种上下料方式和传统的龙门桁架机械手或者机器人相比具有造价便宜性能可靠的优势,特别适合高精度大批量生产的需要,一经推出便受到以汽车零部件为代表的客户的青睐。
 
  经过30年的不断发展,已由单纯的车床演变成可以具备车、钻、镗、铣、磨、滚齿和激光加工等众多工艺的复合机床。其优点是工件自动上下料,加工和节拍时间短,工件加工质量高,工序链短,工艺可靠,单件加工成本低。
 
  3、德国奈尔斯—西蒙斯NILES-SIMMONS车铣复合加工中心
 
  德国奈尔斯—西蒙斯NILES-SIMMONS机床集团公司主要生产车铣复合加工中心、立卧式车削加工中心、车铣加工中心、立卧式铣削加工中心、汽车工业专机及生产线、不落轮车床、轮对故障自动诊断系统和全套的铁路车轴、车轮、轮对加工组装设备等。
 
  4、德国舒特schuette公司多主轴车铣加工中心
 
  德国舒特schuette公司是世界著名的多主轴车铣加工中心的供应商。
 
  5、皮特卡纳基公司
 
  皮特卡纳基公司成立于1922年,其产品有:立式车(铣)复合,龙门铣(加工中心),柔性制造系统等,广泛应用于能源(火/核/水/风电)、航空航天(发动机、火箭、涡轮机)、通用机械、矿山机械和轨道交通(高铁)等领域。
 
  皮特卡纳基在立式车(铣)复合领域是最具品牌价值的企业之一,在世界有很大的市场占有率。其车削加工精度可以实现以车代磨的功能,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领域。
 
  6、西班牙BOST博士特公司机床介绍
 
  西班牙BOST博士特公司专业致力于重型高精度机床的技术开发和制造和安装,包括立式车床、卧式车床、曲轴车铣复合等。
 
  西班牙BOST博士特机床股份公司提共超强的技术开发能力和广泛的产品范围,根据客户的需求,我们能够认真地对待并研究开发每一个技术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交钥匙工程服务。
 
  7、意大利Famar双主轴倒立车生产线
 
  意大利Farmar公司是著名的倒立车生产商,其“TANDEM”双主轴倒立车带自动上下料系统的生产线,在机械加工的各个领域大显身手,具有自动化程度高、效率快、易于操作、占地面积小,节省人工等特点。
 
  8、意大利Maus公司柔性立式车床
 
  意大利Maus公司研制无人柔性立式车床,提高小批量产品加工的经济性和避免车床停机时间。这类车床可在加工过程中进行总体式改装,并可在刀具自动化更换的过程中实现从一种切削作业模式转换成另一种,这一过程仅用时3s.
 
  意大利Maus公司研发新的MTV5型立式车床,用于综合性加工的灵活加工制造单元,其最大加工直径可达600mm.该新机床由3台MTV5型立式加工中心组成,并可最佳化集成入生产作业系统。该综合性新机床配有西门子840Dsl型控制装置和两台R-2000iB/250F型Fanuc机器人。
 
  Maus公司自2011年底开始致力于研制MTV5型立式车床,可用来经济的加工生产小批量构件的机床,且在加工生产过程中避免机床的停机时间。
 
  9、意大利OMGzanoletti公司车床
 
  OMG公司于1965创建,此后OMGzanoletti车床是公认的最高质量、精度和可靠性的保证。
 
  10、意大利TACCHI公司
 
  意大利TACCHI公司是精密重型机械工业机器制造者,产品有车铣复合、车磨复合、深孔钻镗等,产品适用于:发电、航空航天、石油工业、海军工业、造纸工业、液缸、冶金工业、多任务和特殊应用深孔钻镗。
 
首页 产品 询价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