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机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到2025年美国储能装机容量有望达到35吉瓦

更新时间:2017-11-10

  美国储能协会Energy Storage Association日前发布白皮书35×25: A Vision for Energy Storage称,到2025年美国储能装机容量有望达到35吉瓦。

  美国储能协会与Navigant Research共同创建的白皮书概述了推动存储行业快速发展的市场驱动因素,并解释了防中断电网系统的价值。它还量化了广泛的储能部署带来的巨大好处,例如节省40亿美元的运营电网费用,以及增加超过16.7万个新的就业机会。

  2017年,美国的储能装机容量约为0.5GW,部署在电力零售和批发市场。Navigant Research认为,在未来不到10年的时间里通过ESA部署的增长愿景,美国储能装机容量有望达到35吉瓦,这一市场的发展将为美国带来更强大的就业引擎,同时实现了更高的电气可靠性和弹性。

  报告中认为,交通、数据中心、暖通空调、通信、工业和制造业的电气化正在推动对更灵活、更有弹性的电网的需求。这个电气化的经济将严重依赖于一个功能正常的电网。未来的中断将使成本变得更加昂贵。即使在今天,预计每年停电、用电高峰的花费超过1500亿美元。

  储能系统的部署将实现电网在数秒内更快,更准确的回应,从而在2025年之前累计节省电网运营成本40亿美元。同时,它还有助于增强电网的可靠性和弹性,减少外界对电网的干扰,改善环境、清洁空气,在制造业和研发,建设,项目开发,运营和维护,销售,市场营销,管理行政等领域创造超过16.7万个职位。

  协会主席Kelly Speakes-Backman表示:“能源储存是建立一个强大的能源生态系统的关键。储能协会的愿景需要各方的合作和承诺。”

1.png

首页 产品 询价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