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机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API激光跟踪仪在工业生产、维修中的应用

更新时间:2017-11-21

  4.png

       图为:Ferrostaal Maintenance Eisenhüttenstadt 公司使用API激光跟踪仪对其生产的大型生产设备进行检测标定

  德国Ferrostaal Maintenance Eisenhüttenstadt 冶金设备制造有限公司(Ferrostaal Maintenance Eisenhüttenstadt GmbH,Germany)位于德国冶金中心之一的艾森许滕施塔特市,是德国冶金、制造行业中颇具代表性的企业之一。该公司拥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群体,他们还拥有数十年的生产设备制造、维修、组装的服务经验。

  Ferrostaal Maintenance Eisenhüttenstadt 公司的客户主要来自于金属冶炼和金属加工领域。所以,在Ferrostaal Maintenance Eisenhüttenstadt 公司的生产、维修中,常常会涉及到大尺寸工件的制造、维修与组装。

  Ferrostaal Maintenance Eisenhüttenstadt 公司一直在寻找一个检测他们维修过的机床精度的便捷、有效的方法。于是,在2007年的春天,公司购买了第一台API激光跟踪仪,用于其质量保障体系中生产维修后的检测工作以及生产中大型数控机床的标定工作。

2.png

  图为:Ferrostaal Maintenance Eisenhüttenstadt 公司使用API激光跟踪仪对大修后的大型工件进行检测

  API T3激光跟踪仪的卓越表现给质检部的两位负责人Kummer先生和Hillburger女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太方便了,对一个长达28米的大家伙(大型工件)进行检测,你只需接上电源线、连上电脑,就可以轻松的搞定了!它完全可以替代那些传统的测量方式!” 质检部经理Kummer先生说。“而且它的兼容性也很出色,它可以和我们现有的测量软件相兼容,我们不必更新操作系统就可以实现对测量方式的更新换代,更重要的是,我们不用对员工再进行一次操作软件的培训了,这不仅提高了效率,还节省了许多成本。”质检部的Hillburger女士补充说。

  很显然, Ferrostaal Maintenance Eisenhüttenstadt 的工程师也对T3激光跟踪仪的表现青睐有加。“它(T3跟踪仪)不仅仅为我们提供了稳定的检测数据,而且更是一种全新测量理念,它使测量大型零部件变得方便、易于操作。”工程师Dieter Zellin先生说,“我们可以轻而易举的用T3激光跟踪仪测得形位公差,而这是我们以前使用的测量方式所做不到的。”

  T3激光跟踪仪所发挥的作用不仅体现在大型工件的维修检测方面,在Ferrostaal Maintenance Eisenhüttenstadt公司业务涉及到的齿轮铸造、滚筒检测、大型数控机床调校等方面,T3也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看看工程师们的评价吧:“你可以直接把他固定在机床上或者是什么大型的工件的内部,非常的方便!”“对大型零件测量时,我们不必去搬运零件,而只需将这个不到十公斤的小家伙带到那个零件旁边,就可以完成测量了,真是太棒了!”“让我们忘了CMM(三坐标测量机)吧,我对T3已经爱不释手了!”

  如今,API的T3激光跟踪仪已经成为了Ferrostaal Maintenance Eisenhüttenstadt公司日常工作中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它稳定而又卓越的表现使Ferrostaal Maintenance Eisenhüttenstadt公司的业务质量得到了有效的保障。

3.png

  图为:Ferrostaal Maintenance Eisenhüttenstadt 公司使用API激光跟踪仪对大型差速器壳进行测量

  关于API: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API公司)是刘锦潮博士在自主专利技术的基础上,于1987年创建的,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的洛克威尔城。API公司自成立以来, 始终致力于机械制造领域精密测量仪器和高性能传感器的研发和生产,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美国及世界各国的先进制造领域,并在坐标测量和机床性能测试的高精度标准方面处于领先地位。API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能力卓著的工程师队伍,不断开发出先进的创新性产品,以满足快速发展的工业技术的需要。在美国联邦政府、企业及科学研究的诸多项目中,API公司都是积极参与者和关键技术伙伴。迄今为止所取得的成就使其在国际精密测量领域享有很高的声誉。


首页 产品 询价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