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机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DMC 2019】精準与KASUGA诚邀您相聚在上海!

更新时间:2019-06-10


展会时间:2019年6月11日-14日  
                  9:00-18:00
                 2019年6月15日
                  9:00-15:00
    
展会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
                 (上海市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
    
精準&KASUGA展位:NH馆 2-H301



精準与日本名牌KUSUGA机床深度合作,精準获得全中国总代理权。
 
日本KASUGA公司,成立于1949年,至今已有六十多年的历史。KASUGA品牌在日本,亚洲欧美,享负盛名。在日本及台湾的模具行业中,家喻户晓。在美国的零部件供应链中,有超过800台的KASUGA机床,含大型三轴立,卧式加工中心及四,五轴大型加工中心。世界各地客户包括有日本日立,小松制作所,印尼丰田汽车总代理,本田印尼HPM等等。
 
由于市场的需要,KASUGA于2012年在台湾成立了KASUGA SEIKI LTD,嘉士达精机有限公司。产品系列包括,数控钻孔攻牙中心:T500,T700。立式高速加工中心:V50,V70,V80,V100,V120,V140,V160,V200。高速雕铣加工机:HV50,HV70。以及五轴加工中心MF/KU系列。
 
高质素的产品来自日本严谨的设计,日式的严格监控,台湾优良的生产技术,造就出一台又一台的极受市场欢迎的机床。
 
KASUGA高速雕铣加工机 HV50 / HV70




 
 
展会产品推介:
KASUGA 立式加工中心机

KASUGA机床结合三大优点:
最佳化刚性结构设计
高速
高精度
机械刚性结构设计,经3D动态模拟及有限元素分析,设计出出最佳化刚性结构机械本体,呈现机械最高稳定度及床台最佳动静态精度。 
Y轴大跨距设计,立柱与底座宽大的结合面提供最稳固的支撑。
精准立式深孔钻铣中心



五大优势

-  受地心吸力影响,直立式深孔钻相对于卧式深孔钻,优势在于加工位置更为准确;

-  直立式深孔钻加工深度一般不会超过250mm,加上导套比较薄,无效行程比较少,枪钻不用太长,因此枪钻刚性得到加强,从而大大提升钻孔光洁度、准确度及加工速度;

-  自动平移式导向套设计,加强钻铣功能互换的效率以及方便性;

-  此机集钻、铣、攻牙、雕刻的功能,壹机多用。选配刀库后,可自动化生产加工,相等于壹台钻攻机加壹台深孔钻的功能;

-  可加工各种模具顶针孔、丝筒以及医疗产品、油压配件、并且适合手机、航天、玩具、电脑、电子及家电行业等等.......。

精準七轴双螺杆双驱动角度深孔钻




精準七轴双螺杆双驱动角度深孔钻,集铣、攻牙及深孔钻加工为一体,由于主轴摇摆式结构,配合数控旋转工作台,并且能在短时间互换钻深孔模式及铣削模式,所以可作复杂加工动作。例如:角度深孔钻加工,角度铣削加工及角度攻牙加工,立柱可前后移动大大提高在加工时之灵活性。


联系我们

业务咨询:(86) 13424372352 (周先生)
               (86) 13823611897 (蔡小姐)

     
首页 产品 询价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