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机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精準2021年新春祝福暨放假安排

更新时间:2021-02-05


 

尊敬的客户、合作伙伴:   
感谢您在2020年对精準的支持和合作。过去的一年中,在您的支持和关注下,我们才得以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下不断大步挺进,进一步开拓了市场。 
作为一家专业生产深孔钻的企业,我们知道客户对供应商的选择,不仅是要求产品质量,还有服务保障,而且是一个长期合作伙伴。
要得到客户赏识,光是口头承诺是不够的,还需要持久投入研发,保证产品质量、坚持改进服务,使服务更专业更真诚。我们透过与客户不断沟通,使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更好地满足大家的要求,持续保持公司长久和健康的发展,才能够成为客户长期信赖的合作伙伴。   
希望您也对未来的2021年满怀信心和热情。盼望能在2021年中能与您更加愉快的合作,展望未来。我们将不断努力,与时俱进,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也请您继续关注我们的最新动态。在此衷心祝愿您在新的一年事业兴旺、万事如意!
温馨提示:春节假期前后请做好机床保养工作,例如整机的卫生清理、假后开机前必须检测好机床的电源电压等...
 

机床推介

精準七轴双主轴双螺杆角度深孔钻

 


 

AMG18L 机床特性:

- 双主轴设计,省却铣刀及钻孔互换时间

- 全部改用滚柱线轨 + 加粗50㎜研磨螺杆

- 铣削主轴改为BT50,可中心出水,配15/18kW主轴,可实行重切削

- 选配单管钻,加工最大60㎜

- 工作台可由1000x1000加至1200x1400(负重10T), 亦可选择可联动工作台(负重2T)

 

 

首页 产品 询价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