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机械
当前位置:首页 > 客户服务 > 客户案例

广东骏弘精工汽车部件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9-01-06

广东骏弘精工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以注塑喷涂、五金冲压、模具开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制造企业。产品范围包括各类前装及后装市场汽车内饰件、汽车改装件、公模配套件、电子、电器、家电等模具及产品的设计制造。

公司坐落于经济发达的广东珠三角腹地被誉为“长寿之乡”的佛山市三水区西南工业园C区,总占地面积约33.5亩,现有员工500余人,技术团队100余人。

我司拥三条千级自动喷涂线、一条万级UV喷涂线、两条10万级手喷线、10万级IMD注塑车间及五金冲压、水转印、丝移印、超声波、镭雕、组装等一条龙服务的先进生产设备和行业经验。模具制造产能达100套/月;车载导航注塑喷涂、水转印产能达27万台套/月;五金产能达100万件/月。现已与国内外数家知名汽车配件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

我们以秉承一流团队、一流技术、一流产品、一流服务“四个一”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高标准的产品和人性化的服务,真诚希望与广大合作伙伴携手实现理念共识、市场共治、利益共享、追求共赢!

首页 产品 询价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