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机械
当前位置:首页 > 客户服务 > 客户案例

志源模具(惠州)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9-04-19

公司概况:
 

志源实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65年,是香港颇具规模和实力的大型制造商之一,拥有从开模到注塑、电镀、五金冲压、电子装配等系列产品的完整设计和加工制造能力。主要生产工厂包括:志源塑胶制品(惠州)有限公司、志源模具厂、志源电池厂、深圳志源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惠州志发五金制品塑胶电镀有限公司、康惠世界发泡胶有限公司。公司为香港航天科技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全资附属子公司, 拥有数亿元固定资产净值。
  近几年来,本公司先后在中国广东省惠州市﹑深圳市两地进行持续投资,对设备及厂房更新改造,拥有新型的注塑机、模具加工设备、全自动电镀生产线和电子装配生产线,共有厂房面积近10万平方米。属下的深圳志源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和志源塑胶制品(惠州)有限公司是当地规模最大,实力最雄厚的大型加工和组装制造商之一,在塑胶制造方面,还配有和塑胶制品相关的塑胶电镀、喷油﹑丝印﹑烫金﹑超声波焊接等工艺技术,可以满足客户对各种塑胶制品的全部要求。另外,还备有气体辅助注塑设备,适合生产面积大,质量要求高的注塑制品。在支援注塑方面,更备有专业模具厂,模具加工设备如加工中心、火花机、线切割机等均从先进国家进口,精准度达国际标准,更可自行设计、开发大型模具、设计塑胶制品。属下的惠州志顺电子有限公司于2004年开发出全球首款15分钟快速普通Ni-Cd/Ni-MH电池充电器,拥有快速、安全、小巧、智能化等优点,同时公司还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独立的产品设计和开发以满足不同的客户需求。
  随着近年来公司持续快速发展,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管理效率均有明显提升,并先后荣获1998年香港工业奖之生产力奖和2000年香港生产力优异证书。目前属下所有工厂均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1996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而多家工厂更同时通过汽车产品质量管理体系ISO/TS16949-2002和QS9000-1999认证。
首页 产品 询价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