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机械
当前位置:关于精准

品牌介绍

「ACCURATE」是香港精准机械公司旗下的深孔钻品牌,创立于2005年,专注于深孔钻产品的研发及销售。”Accurate” 书面意为精确的、准确的、正确无误的。精准公司将”Accurate”的寓意植入到品牌概念中,代表着精准对精密数控深孔钻机床品质精益求精的无限追求。

「ACCURATE」的深孔钻产品以三坐标系列为基础,不断丰富产品的功能和用途,推出六轴多功能钻铣机、七轴多角度深孔钻、管板深孔加工专用机、零件加工专用机等系列,可满足不同深孔加工领域的应用需求。

「ACCURATE」历经10年的沉淀与发展,其技术及品质已得到广泛认可,产品遍布马来西亚、美国、德国、新加坡、土耳其、越南等世界各地,得到用户的高度赞许和良好的口碑。

本着对产品品质不懈追求的品牌理念,「ACCURATE」顺应时代的发展,始终保持技术创新,提升用户的服务体验,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深孔钻领导品牌

首页 产品 询价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