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机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未来四年,智能恒温器销量将每年增长23%

更新时间:2018-09-10

1.png

据报道,美国一家行业研究公司The Freedonia Group的一项新研究显示,美国对智能联网温控器的需求,预计到2022年以每年增加23%速度,增长至1450万台。主要是依据价值需求趋势,由于价格下降推动而需求的快速增长。同时,也受益于智能家居同类产品的广泛应用。

Freedonia Group表示,展望未来,智能联网的恒温器销售最重要驱动力是价格的快速下降,价格下降之后就会有大量的消费者的采用。此外,公用事业公司,住宅建筑商和暖通空调承包商在基于其成本和节能效益去推广这些产品所做的努力,也将成为推动智能温控器增长的因素之一。

例如,公用事业公司可以将已经安装智能联网温控器的房屋为客户提供折扣和其他财务奖励 计划,如果客户节约能源使用,则可以给予一定的优惠。此外,与智能恒温器制造商的合作在暖通空调承包商和住宅建筑商中越来越普遍,这种伙伴关系推动了智能温控器的采用。

首页 产品 询价 联系